山东频道 > > 正文

“孔子文旅·爱游巴士”城区旅游公交专线开通

2022年01月19日 15:31:21 来源: 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孔子文旅·爱游巴士”城区旅游公交专线开通仪式在高铁济宁北站举行。这是孔子文旅集团联手济宁市公交集团开通的一条能串联起济宁老八景(南池、太白楼、竹竿巷等)相关景点和特色美食的精品旅游专线。乘客只要坐上这条专线上的爱游巴士,就能听声远楼的钟声和铁塔寺的清梵余音绕梁,看东大寺的月光洒满竹竿巷,望太白楼上举杯对影成双,嗅古南池的红荷花绽放岁月的芬芳。

  2021年以来,孔子文旅集团设计推出了多条串联各主要旅游资源的精品主题旅游线路,与交运集团合作开通了直达曲阜、邹城、梁山、微山、汶上、泗水等各景区的游客直通车;与一汽红旗合作开通了红旗乐乎出行个人旅游租车业务;选取优质旅行社组成旅行社联盟,做好地接服务,努力让外地来济游客和济宁市民享受高质量、一站式VIP旅游服务。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27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