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黑龙江省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山东济南举办

2022年01月21日 18:29:23 来源: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1月21日,黑龙江省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济南举办,向山东老乡发出来自龙江的冰雪邀约,诚邀老乡今冬来黑龙江“走亲戚”、过大年。

  本次推介会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何大为致辞并进行了冬季旅游产品推介,30余家山东媒体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即将在北京和张家口举办的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将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到冰雪上。黑龙江省今年冬季围绕“龙江冰雪•助力冬奥”,以冰雪场馆、冰雪体验、冰雪赛事、冰雪文化、冰雪景观、冰雪线路为重点,倾力推出三大冰雪旅游主题产品、五个重点冰雪旅游城市、六条冰雪旅游精品线路、十五个冰雪旅游必到必游地,为游客奉上一场冰雪奇缘之旅。(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28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