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品味年味,云游齐鲁放送大礼包

2022年01月26日 17:08:52 来源: 山东省文旅集团

  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云游齐鲁APP为了让大家过个浓情蜜意的山东年,搜罗了各方美食、年货,景区优惠和年俗大赏,包你度过一个舒心、惬意的新春假期。

  登录云游齐鲁APP或微信小程序,除原有的旅游周边、非遗匠心跟电子数码外,还增加了年货节的各种特产礼盒。有开门红肉挂茶、星空浩瀚干果、金玉满堂小米、大吉大利风干鸡、金虎贺岁花馍等,听听这些祝福味道满满的名字,希望能通过美食的分享一同传递到你我的家中。

  另外,云游齐鲁APP还推出了推出春节福利游。在APP首页,进入旅游攻略专区,美食专题,打卡攻略,官方攻略,亲子游,自驾游,观光之旅,养生之旅,文化之旅,度假休闲,不同品类、不同风格的出游路线,早已分门别类整理好,关于山东旅游的一切攻略,在这里一应俱全。(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