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寻找最美春天 日照叩官镇大旺村千亩樱桃花开了

2022年03月25日 09:55:15 来源: 齐鲁晚报

  微风吹来,春色正美。眼下,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大旺村的千亩樱桃花、杏花次第开放,进入了一年最佳的赏花期。

  3月23日上午,记者在叩官镇大旺村看到,一团团、一簇簇的樱桃花和杏花缀满了枝头,远远望去,粉色、白色的花朵开满了整个山野,宛如一片花的海洋。盛开的樱桃花、杏花,将整个村子包裹在里面,恍若这里就是一处绝佳的世外桃源。

  阳光洒下春天的温暖,天空湛蓝,漫山遍野的樱桃花和杏花成了最美的点缀。安静的小山村也一下子热闹了许多,吸引了众多赏玩踏春的游客。他们或一家大小全员出动、或邀约三五好友一起同行,漫步其中,让人流连忘返。大伙还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把最美的春色定格在这个小山村。

  据介绍,大旺村及周边的樱桃种植面积达1000多亩,为每家农户增收的同时也成为市民赏花的好去处,而到了五一前后就会进入樱桃的成熟期,届时市民可以打卡体验采摘樱桃的乐趣。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5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