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最美人间四月天, 花开烟台春意盎然

2022年04月12日 12:12:00 来源: 齐鲁晚报

  最美人间四月天,踏春赏花正当时。近日,随着气温升高,港城烟台春意盎然,树木舒枝展叶,花朵争相绽放,姹紫嫣红的美景如约而至,市民纷纷走出家门,畅游花海享受春日美景。

  在烟台市莱山区虞美人广场,几十万株郁金香次第开放,一丛丛,千姿百态,美不胜收,鲜花与大海互相呼应,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引来不少市民拍照打卡;在烟台龙湖葡醍公园,3000株樱花错落在约2公里的滨海樱花大道,渐次绽放,散发着淡淡幽香,为春日烟台增添一份浪漫气息;在海阳市朱吴镇九岭夼村,村民们在山前屋后、地里和山坡之上,种满樱桃树,每年4月初,漫山遍野的樱桃花盛开,吸引不少游人慕名而来,山涧幽谷处处粉白,红瓦白墙的民居藏于其中,宛若世外桃源。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55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