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桃文化旅游节开幕 百里花海漫山遍野

2022年04月14日 16:17:16 来源: 大众日报

  4月11日,济南市钢城区第十九届桃文化旅游节“云赏花”线上启动仪式正式开幕。

  人间四月天,最美桃花源。在“中国蜜桃之乡”汶源街道,近10万亩桃林迎来盛花期,百里花海漫山遍野,犹如仙境(上图)。

  本届桃文化旅游节采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云”展播形式。其间举办随手拍、抖音短视频大赛,开展健步赛、艺术展、飞花令等活动,并推出“桃花仙子”线上评选,分享当地优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人文历史,展示特色的桃文化和多彩的新生活。同时,由钢城区委宣传部等12个部门举办的2022年文化旅游体育节将持续到9月,以“描绘美丽新钢城,共建鲁中会客厅”为主题,探索促进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丰富城乡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培育产业融合发展新业态。

  自2003年以来,钢城区充分发挥产业优势,积极适应旅游市场新形势、新要求,形成了一条完善的桃产业链条,通过积极打造冠世桃花源风景区、汶水之韵示范园区,走出了一条助推乡村振兴的特色之路、生态之路。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55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