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烟台推出手造主题特色旅游线路

2022年04月26日 10:37:28 来源: 齐鲁晚报

  “手造”品牌的打造,在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文化消费、振兴传统工艺、满足大众生活需求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记者从山东省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烟台文化旅游部门服务为先,打造推广烟台手造产品金字招牌,为烟台“手造产业”打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文旅优势助力烟台手造特色发展。充分发挥景区、酒店、公共场馆等场所人气集聚优势,拓展手造产品营销推介渠道。选取非遗资源最为丰富、产品业态较为成熟、旅途涉及多个区市的旅游线路,进行打磨提升,推出手造主题特色旅游线路。10月底前在全部5A级景区和部分重点4A级景区设立“山东手造”展示销售专区。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59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