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德州市体育公园六月底前进场施工

2022年04月29日 10:49:56 来源: 齐鲁晚报

  在户外锻炼,大家最喜欢去的肯定是公园、景区,这些年山东德州建了很多的街景公园,多点位设置了健身器材,不仅是这些,去年被热议的德州市体育公园最新进展消息来了。百日攻坚任务目标,六月底前进场施工。

  德州市体育公园项目位于长河大道以东,三八路以南,体育馆和全民健身中心以西,博物馆、大剧院以北围合的区域。

  主要建设多功能运动区、体育科技文化展示区、青少年运动区、冰雪运动区、游泳馆等室内场馆设施和健身步道、室外广场与器械、球类场地、儿童活动设施、田径场等室外场地设施以及工人文化宫等。

  市城投集团德州体育公园项目负责人李升鹏表示:“在指挥部和推进保障办的协调和支持下,项目进展比较顺利,正在进行桩基础图纸、施工图设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指挥部工作安排,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力争明年四月底完成户外运动场地建设及景观设计。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德州市公共体育服务水平,促进德州市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有效促进城市功能的提升,推动居民生活质量的改善,同时带动周边地区的吸引力,发挥集聚效益和规模效益,成为城市经济新的增长点。”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60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