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烟台推出“仙境海岸食游记——避暑宴”线路产品

2022年05月24日 10:10:17 来源: 齐鲁晚报

  从山东省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深耕产品,梳理资源,将旅游和美食完美融合,重磅推出“仙境海岸食游记——避暑宴”主题线路产品,向广大游客发出夏日邀请,打造烟台主题产品营销新亮点。

  在2022年“中国旅游日”的重要节点,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推出“仙境海岸食游记——避暑宴”主题线路产品,深挖烟台地域美食及特色传承,让游客在烟台“有美食可吃、有美景可看、有故事可听”,通过游记、写生、短视频、场景直播等展现方式,将“仙境海岸”的自然禀赋、历史典故、人文佳话和风土民俗,融入“仙境海岸食游记”系列产品中,形成烟台“有趣有品有生活”的体验性产品系列。

  烟台各大酒店的鲁菜馆子、小街小巷的小吃门店,共同呈现着这个海岸城市独具风格的“色香味”,既有传承经典的老味道,也有推陈出新的新品味,用不同的本地食材和烹饪技艺,演绎着仙境人间里的烟火万象。想必大多数人,对城市的热爱,都是从一餐一饭、舌尖上的旅途开始。

  由烟台市高星级酒店和文化主题酒店联袂推出的仙境海岸 盛夏之约——“一店一席”避暑宴,突出烟台鲁菜之乡的经典品质和避暑城市的风格品味,让你乐游山海、寄情时光,品海吃鲜、清凉一夏。2022年,请您接收发自大海的邀约——邀您到仙境海岸烟台,赴一场饕餮美食之约。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深耕产品、精耕品质、躬耕市场、细耕服务”为目标,梳理文旅资源、呈现产品内容、探索体系模式、彰显目的地城市特质,形成了“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产品体系研究报告。计划通过三至五年的时间,通过文旅融合、创意创新,形成“仙境海岸食游记”“避暑海岸夏爽海岛”“花果田园青史有记(乡村+非遗)”“蓝色海洋紫色浪漫(海洋+葡萄酒)等一系列主题产品,打造烟台主题产品营销新亮点、新IP。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67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