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全面催热暑期游

2022年07月15日 16:58:23 来源: 大众日报

  7月8日—8月31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将在暑期开展“暑期去哪里 相约在山亭”活动,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特色活动和精品线路。

  此次暑期旅游活动,山亭区主打微度假、研学游产品,从游客需求、市场需要出发,统计发布景区各类消夏活动和项目,既有露营、烧烤、研学夏令营等新兴业态,也有森林雾森、水上乐园等新上项目,全面催热暑期旅游市场。

  山亭区推出景区免费、打折等7项优惠措施,对全国中、高考学子均有不同程度的门票减免优惠,部分景区同步参加省、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切实为游客提供多重福利,释放文旅消费潜力。

  山亭区现有A级景区14处,其中4A级景区5处、3A级景区7处,9家景区面向游客免费开放。同时,推出休闲山亭露营两日游和生态山亭康养两日游2条精品线路,让广大游客在夏日漫步山亭石巷,感受鲁南山乡文化;自驾在山亭“最美乡村公路”,体验民俗技艺;走进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重温红色岁月;品地道农家美食,游洪门生态葡萄村。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83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