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第六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银企对接会举办

2022年08月12日 16:54:18 | 来源:大众网

  8月11日下午,第六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银企对接会在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文旅云公司”)举办。银联商务、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银行、交通银行、济南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汉青国瓷、合真中华药香、山美美林、臻三环、驿亭文化、信尚书店等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银行就各单位最新惠企金融政策及金融特色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合真中华药香、御书房动漫、汉青国瓷分别对各自品牌进行了推介,非遗、手造、文创等明星产品接连亮相。

  现场参会的金融机构与企业均在会场设置了展区,工作人员驻台讲解并接受咨询洽谈,到场嘉宾通过巡展就伴手礼采购与融资等项目深入沟通,部分银企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协议。

  银企对接会是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助力文旅企业纾困、促进协作共赢的重要举措,未来,将继续加大银企对接工作力度,促进银企之间增进交流。(完)

编辑:贾淼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9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