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初秋济南红叶谷:山峦清晰 绚烂如画

2022年09月01日 16:20:45 来源: 红叶谷景区

  九月初的济南红叶谷,山峦清晰,秋风飒爽,万物晴朗,正是出游赏秋的好时节。

  红叶谷第22届红叶节将于10月1日启幕,届时一片片绚烂的红,一层层极致的美妆点着景区的每个角落,山谷被满山覆盖的黄栌染出一片片绮丽的霞彩,凉亭,尖塔,拱桥错落其中,与满山秀美的红叶相映成趣,像一幅色彩亮丽的油画,精美绝伦,又像是一幅气势磅礴的山水画,优雅飘逸,静谧深远。

  红叶满山时便是红叶谷最美好的时节,登万叶塔赏万山红遍,绚秋湖上游船戏水,孔雀王国天趣苑学习鸟类科普展,香巴拉休闲谷寻找隐秘在山谷中的树屋,体验彩虹滑道与丛林极速滑道。在温柔的秋风中,感受红叶谷秋天的美好。

  入园须知:在济人员(包括入济返济人员)超过4天未做核酸检测,扫场所码时,健康码二维码下方第一行核酸检测标牌显示5天及以上,限制进入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显示5天的,能提供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的除外。(完)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96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