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山东青州古城偶园:叶落满园,无语也倾城

2022年11月04日 11:01:48 | 来源:青州古城

  5A级景区青州古城内的偶园素有“江北名园”美誉,一年四季景色宜人。近日,青州偶园因落叶缤纷成为“网红”打卡地,游客在“高颜值生态”里体味自然之美,增添了生态与人文交融的独特韵味和情趣。

佳山堂外枫叶摇秋声。刘明霞 摄

  重重红叶上石阶,银杏金光披霞沐朝夕,这里藏着最美的秋天。你的遇见,片片皆是最美的诗篇。晨阳穿过金色的叶子,波光闪闪,偶园为你徐徐打开画卷。

松风阁前红叶秋韵声声。米宏伟 摄

  松风阁前松涛阵阵,阶上落叶重重。此时,不窥牡丹枯零,不叹丁香旧踪,只念北风起,叶落满园,无语也倾城。

十里长街寻秋意。迟玉红 摄

  

北海世家外秋景。任玉蕊 摄

衡王府牌坊问秋何处寻。迟玉红 摄

  十里长街沐秋意,北海世家探秋声,衡王府牌坊问秋处……

状元亭下落秋声。迟玉红 摄

  或到状元亭下,拈来秋色慰平生。

  古城,总是一不小心就把多彩的秋天搬进来。

  一袭晚秋色,日暮是风情。倾尽一生为你,叶落满园为你。(迟玉红)(完)

编辑:张建波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