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到台儿庄双龙湖观鸟园来一场拥抱大自然的旅行吧

2022年11月15日 16:54:18 来源: 台儿庄古城

图片

  初冬的山东枣庄台儿庄双龙湖观鸟园,成群的白雁不时飞过,雁鸣声此起彼伏。清新的空气,澄碧的湖水、鸣唱的百鸟,野趣浓郁。

  在栈道上慢慢踱步前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不由得心旷神怡,自由自在地徜徉在湿地之中,与日月星辰、草木虫鱼一同感受、吟唱,别有一番韵味。

图片

  园内树木成荫,四季气候宜人,为动物栖息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成对的鸳鸯、齐飞的天鹅,鸟儿在天上飞、鱼儿在水中游、阳光在这里留影,俨然构成了一幅自然与生态融合的美丽景象。

  还不赶紧趁着门票免费,携家人徜徉在台儿庄双龙湖观鸟园,让原本繁忙的生活慢下来,让浮躁已久的心灵静下来,回归自然,喂锦鲤、看天鹅,与大自然一起飞翔。(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91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