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醉美海岛落日游|徒步烟台养马岛,品味海岛文化

2022年11月29日 11:06:18 来源: 齐鲁晚报

  初冬时节,仙境海岸上线一种新玩法。11月25日,“冬游烟台·城市微度假”之“醉美海岛落日游”主题活动启动,当天下午,摄影爱好者、网红达人、媒体代表等20余人相约养马岛,在国家金牌导游姜德利的带领下,寻古今文化,观落日余晖,品渔家美食,发现烟台冬季之美。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举办,以獐子岛为起点,以秦风崖为终点,伴随着海浪敲打礁石的声音,在山海之间开启了一场徒步海岛活动。

  落日奔山海,海岛美如画!在欣赏沿途海岛美景的同时,摄影爱好者们,也纷纷拿出自己的相机或手机,在光影流转中,从不同方位和视角,用镜头记录初冬时节海岛的壮美以及落日余晖的浪漫。

  如何用手机拍出惊艳大片?是很多网友关注的话题。活动中,摄影老师靳光文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向大家传授拍摄技巧。

  为更好地解锁流量密码,讲好“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故事,本次活动还邀请到诸多网红达人参与其中。烟台网红“老姜会英语”的创作者姜永旗迎着落日余晖,在风景秀丽的木栈道上,通过中英文结合的方式,充满激情地向全国网友推介仙境烟台。

  聚焦海岛资源,上线冬游新玩法,是文旅深度融合的表现,也是盘活冬季旅游资源,激发文旅后劲发展的需要。作为城市微度假的一种方式,“醉美海岛落日游”主题活动,将海岛落日与徒步、文化、摄影、美食等元素相结合,打开了一种集运动休闲、文化探寻、旅游观光于一体的潮玩新体验,升级冬游烟台新方式,开启了文旅融合新探索。在满足当下市民游客需求的同时,也将拉开“冬游烟台·仙境海岸惠民季”的帷幕,让这个冬天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