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山讲堂 | 张其成:中华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

2023年01月07日 09:30:18 来源: 尼山世界儒学中心
开播时间:2023年1月7日

  “尼山讲堂”精品公益项目由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特别策划推出,邀请海内外专家学者以“研习中华经典·弘扬中华美德”为主题,深入挖掘中华经典中的思想内容,打造大众化、生活化、国际化的传播普及文化阵地。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仁者爱人,世界大同。用儒学温暖世界,让经典浸润生活,尼山讲堂推出寒假名师公开课。

  本期“尼山讲堂”特邀山东大学讲席教授、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国际易学联合会名誉会长张其成为大家带来《中华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让我们跟随张其成一起,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汲取其中的思想精华和文化精髓。

[ 编辑: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