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聊城旅游度假区:逢春年味儿浓 景区多彩庆新春

2023年01月24日 10:08:39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随着新年的到来,聊城旅游度假区全区都沉浸在幸福、祥和的拜大年氛围中,而忙碌之余同时也是呼朋唤友、携家出游的好日子。

  天气的寒冷,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出游的热情,度假区姜堤乐园、南湖湿地公园、动物园、盛景温泉酒店、刘道之文化旅游度假村等旅游景区,迎来了一拨又一拨的游客。

  在南湖湿地公园滑雪场、刘道之滑雪场内,白雪皑皑,游人如织,到处洒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穿着滑雪服、带着雪镜、头盔,在雪道上飞驰,尽情地享受着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在姜堤乐园、动物园等景区周边,游客络绎不绝,假期期间,度假区景区接待的游客多为自驾游、周边游,而为了确保游客旅游安全,满足游客的需求,度假区积极做好各大景区的安全检查工作,各景区也在管理和服务方面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使得旅游环境安全、文明、有序,受到游客好评。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9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