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尼山讲堂 | 徐国静:《遇见孔子,遇见最好的老师》(上)

2023年02月18日 11:35:39 来源: 尼山世界儒学中心

 

  “尼山讲堂”精品公益项目由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特别策划推出,邀请海内外专家学者以“研习中华经典·弘扬中华美德”为主题,深入挖掘中华经典中的思想内容,每周一期,通过直播或录播方式在各大主流媒体平台播出,打造大众化、生活化、国际化的传播普及文化阵地。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仁者爱人,世界大同。用儒学温暖世界,让经典浸润生活,尼山讲堂推出名师公开课。

  本期“尼山讲堂”特邀中国孔子基金会文化大使、曲阜东方儒商文化院院长徐国静带来《遇见孔子,遇见最好的老师》(上),让我们跟随徐院长与孔子“相遇”。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