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枣庄台儿庄古城船妹子热心服务温暖水乡旅程

2023年02月22日 16:05:55 来源: 台儿庄古城

  近日,一面写着“乐于助人、雷锋精神”的锦旗送到了古城船妹子万培的手中,这面由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电信公司送来的锦旗,源于春节期间万培一件举手之劳的小事,但事情的背后却体现了船妹子乐于助人、勤于奉献的品质。

图片

  2月3日,正值春节假期,坐船的游客应接不暇,万培在划船时正好碰到电信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河边施工,但是由于河道阻隔,电线迟迟未能连到河对岸。万培看到这个情况,征得船上的游客同意后,借助摇橹船帮助他们把电线传递了过去。这虽然是件小事,但却体现了古城船妹子在工作过程乐于助人、勤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节后,电信公司特意送来了锦旗表达谢意。

图片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船妹子团队在经营管理、品牌打造、服务品质等方面不断优化提升,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9386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