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非遗策展工作现场会举办

2023年02月23日 16:20:48 来源: 山东省文旅厅

  2月21-22日,山东省非遗策展工作现场会暨传统工艺传承发展交流活动在邹城市举办,全省各市非遗工作者、非遗工坊带头人代表120余人参加观摩和培训。

  活动安排了“锦绣中华·齐鲁青未了——传统织染绣艺术与生活展”策展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国家非遗展览展示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孙冬宁介绍了往届“锦绣中华”服饰秀相关情况,大家围绕筹办“锦绣中华·齐鲁青未了——传统织染绣艺术与生活展”进行座谈交流,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付俊海就做好全省织绣印染、传统服饰制作类非遗项目的寻访调研等做了部署安排。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风近邹鲁·礼乐中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展示研究中心齐鲁(邹城)基地非遗馆展演展示,调研了当地非遗文创产品开发情况。(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