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再现游客爆棚现象

2023年03月27日 10:52:24 来源: 龙冈旅游集团

  近日,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百团万人游”持续火爆进行中。景区内游人如织,再现游客爆棚现象。数据显示,自2023“百团万人游”活动启动以来,旅游区共接待游客高达5万余人次。

  本次活动以“走·出发!”为主题,搭建起景区、旅行社和游客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受到了社会各界和游客朋友的积极参与和称赞。

  活动过程中,旅游区聚焦消费新需求,大力实施“旅游+”战略,有主题设计、有个性服务、有体验场景、有人文情怀,不断丰富提升旅游产品供给,更好满足不同受众休闲度假需求,带动旅游消费市场不断升温。

  本次活动,对全面启动春季旅游市场,强势拉动文旅市场跑出“加速度”具有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也为2023旅游市场新格局、新发展翻开了新篇章。(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