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高新区“全程代办”加速项目落地

2021年10月01日 17:08:25 来源: 潍坊高新区管委会

  “正是高新区优良的营商发展软环境和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我们项目才得以顺利落地,也增强了我们的投资信心。”近日,健大电子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工厂运营经理杨济宇通过视频连线对潍坊高新区优质高效的服务赞叹不已。

  从洽谈对接到项目落地拿到全部手续仅用了1个月时间……杨济宇的感触只有一个字——“快”。

  项目落地后,潍坊光电产业园服务中心招商部部长孙洪田、孵化部部长谭晓峰和光电产业发展部副部长陈先伟立即像陀螺般忙活开了。他们三个的另一个身份,是健大企业有限公司的企业联络员,负责对该项目落地建设涉及的所有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全程领办代办和跟踪服务。

  健大企业有限公司为香港独资企业,年产值65亿元,由于公司扩产需要及战略调整,需要在山东的青岛和潍坊确定一处建立北方总部基地,光电园得到此信息第一时间联合党群部、投资合作局组成项目对接小组立即奔赴公司华东总部昆山与企业现场对接,从企业发展角度一起分析论证落户地点的优劣,使企业认识到投资潍坊高新区是正确的选择。

  健大公司提出先期需要8000平方米厂房,光电园、投资合作局第一时间对接党群部、财政局、生态环境分局、高创集团等相关部门,陪同企业考察10余处厂房,反复磋商入驻方案,与企业一同研究解决项目人才落地、员工用餐住宿、人才公寓、项目环评问题,最终项目选定位于高新区的潍坊航空航天产业园10号8000平方米厂房用于一期生产,预留6.67公顷土地作为项目拓展空间,同时积极协调100平方米办公用房保障项目进驻,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条龙“保姆式”服务。

  服务就是竞争力。从意向对接到项目落地仅用了1个月时间,光电园用园区专业化精准服务“1+1>2”的“加法”换取了项目方快速落地的“乘法”,赢得了项目方的认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