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州市财政局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信用平台取得明显成效

2021年11月15日 18:12:20 来源: 青州市财政局

  青州市财政局积极响应《财政部办公厅关于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信用管理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财办监〔2021]23号)要求,加强第三方机构绩效评价执业质量监督管理,保障《第三方机构预算绩效评价业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财监〔2021]4号)顺利实施,促进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信用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作用有效发挥。目前上已上线3个月,取得明显成效。

  8月10日,青州市财政局召开“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信用管理平台”上线工作动员会,绩效评价中心工作人员、第三方机构负责人及机构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山东财政厅、潍坊市财政局对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信用平台上线的通知及安排,积极宣传发动专业咨询机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律师事务所等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尽快注册、登记信息;讲解了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信用平台的注册方式及填报资料时的注意事项,得到了与会人员积极响应。青州市财政局通过现场会议调度、官方微信公众号,绩效评价微信工作群,自媒体微信朋友圈宣传等多种渠道宣传推介平台上线工作,为平台的上线推广使用提供了坚实保障。(于培培)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6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