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昌乐县推动涉农资金绩效管理上台阶

2021年11月17日 10:16:36 来源: 大众网

  今年以来,山东省昌乐县将农业、林业、水利、扶贫、农业综合开发等相关涉农资金全部纳入整合范围,整合资金规模达25350万元,且集中资金用于乡村振兴重点领域项目,针对“痛点”精准发力,切实提升了涉农资金使用绩效。

  为把支农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做到实处,我县对项目涉及的预算编制、执行、决算实施全过程绩效管理,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全面提升资金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同时,按照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开展农业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检查,重点关注资金挪用、损失浪费、虚报冒领、贪污侵占等违法违规问题,确保财政资金用在老百姓所急所需所盼的“刀刃”上。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07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