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滨海:法制宣传进校园 安全教育记心间

2021年12月20日 14:46:26 来源: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

  为切实增强中小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民警走进新纪元学校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 安全教育记心间”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中,民警针对中小学生的身心特点,以生动鲜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法律是什么、如何遵守法律、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引导孩子们提高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学会运用法律手段进行自我保护。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知法、学法、懂法、用法意识,对于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纪清馨 张刚)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18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