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滨海公安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整改”活动

2021年12月20日 14:48:03 来源: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潍坊滨海公安分局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整改”活动,听取群众、企业诉求和建议,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北港派出所针对辖区重点场所、单位和小商店、小餐馆,开展治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清除隐形、潜在安全隐患和消防隐患。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围绕群众关心聚焦的各类问题,在走访中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积极开展辖区治安重点区域整顿,确保底数清、情况明、管得住、控的牢。

  央子海岸派出所妥善处置辖区某有限公司与员工纠纷警情,赢得公司和员工的一致赞誉,该公司赠送“维护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锦旗一面,并收到员工家属的感谢信一封。下步工作中,央子海岸派出所将充分发扬此次纠纷化解中的优秀做法,坚持做到“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努力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

  工业园派出所对辖区内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各单位保安以及护卫器械的配备情况,并向单位安全负责人及相关安保工作人员讲解了安全注意事项,提醒企业全面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建立并完善应急处突预案,加强对重点可疑人员的盘查登记。通过大走访,进一步提升了辖区企业的安全意识,有力维护了辖区的治安稳定。

  网安大队联合大家洼派出所和区文旅局对辖区网吧进行了联合检查,对网吧实名登记情况、网吧安全管理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发现的吸烟行为当场予以制止,并责令网吧管理人员加强监督管理。通过开展集中检查,进一步加强了网吧安全管理意识,为营造良好的上网环境和经营秩序起到了积极作用。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