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滨海公安开展“大手牵小手 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11:16:01 来源: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

  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央子派出所联合蓝焰雪狼救援队在维多利亚幼儿园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家长和孩子们送上了一堂寓教于乐的安全教育课。

  活动现场,民警向家长、师生宣讲了儿童防拐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知识,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提醒大家开启来电预警功能。随后,组织幼儿园师生和家长进行了消防逃生演练和急救知识培训。最后,民警向家长和孩子们展示了警械和警用装备,并邀请大家亲身体验。活动中,孩子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积极向民警发问、与民警互动。

  通过此次“大手牵小手,安全进校园”活动,不仅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安全课,更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安全的种子”。通过教育孩子,带动了整个家庭,让更多家庭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6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