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致敬警察节 潍坊滨海公安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2022年01月12日 16:47:51 来源: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举行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全面加强党建带队建工作。潍坊滨海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道,潍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乔雷出席活动并讲话,潍坊滨海区领导李铁柱、郭瑞燕、王秀刚、郭光才,区法院、检察院及有关区直单位主要领导,公安分局副科级以上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滨海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道对滨海公安分局党性教育基地的建成启用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滨海发展的市公安局表示感谢,向全区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致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近年来,全区公安机关在市公安局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出色完成了抢险救灾、疫情防控、重大活动安保等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证明了滨海公安队伍是一支忠诚坚定、作风优良、敢打能胜的铁军。希望下步全体公安民警充分用好公安党性教育基地这一平台,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突破。

  潍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乔雷对滨海公安分局党性教育基地建成启用表示了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滨海区党工委管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下步滨海公安分局充分利用好党性教育基地这一红色平台,把基地建设成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弘扬优秀廉政文化的“大课堂”,实现公安民警整体素质提升、打造公安忠诚铁军。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并到合成化作战中心观看了滨海公安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片,对公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