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潍坊奎文区委金融工作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2022年03月04日 18:05:27 来源: 潍坊奎文区委宣传部

  3月4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奎文区举办区委金融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潍坊市副市长詹在平,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刘锡田,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行长吴金忠,奎文区委书记周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建安等出席。

  詹在平代表潍坊市委、市政府对中共潍坊市奎文区委金融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奎文作为中心城区,辖区内共聚集市级金融机构77家,占全市总数的60%。金融工委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在金融系统贯彻落实,协调解决金融行业发展问题,推动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仪式上,区委书记周俊致辞祝贺奎文区委金融工作委员会成立,奎文区委成立金融工作委员会是加强金融领域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政金企合作的现实需要,对于提升金融系统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加快建设“更好的奎文”具有重要意义。

  奎文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建安通报奎文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更新工作总体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学刚宣读《关于设立中共潍坊市奎文区委金融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区委常委、副区长董广明通报奎文区城市更新具体情况。工商银行潍坊分行、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中信证券潍坊分公司等金融机构代表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助力企业便捷获得金融服务,为建设更好的奎文贡献金融力量。

  下步,奎文区将以区委金融工作委员会为服务支撑,协调解决金融行业发展问题,推动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优做大做强。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增强金融发展活力。加快企业上市步伐,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加强发挥政府资金引导作用,助力企业融资发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43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