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昌邑市文旅局召开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会

2022年03月09日 15:00:50 来源: 昌邑市图书馆

  近日,山东省昌邑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昌邑市图书馆召开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潍坊市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全国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县级公共图书馆等级必备条件(征求意见稿)及有关评估标准指标,并对照标准就昌邑市图书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研究分析,逐项细化责任、落实到人。

  会议要求,昌邑市图书馆全馆上下要统一思想,充细化各项指标,找出问题短板,精准发力;要对照标准,逐条进行分析,明确责任,不等不靠,及早下手,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加强沟通,及时汇报,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强化工作机制,建立例会制度,每周一调度,每周一通报,相互取长补短,互促共进。(魏春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