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滨海区税务局提升服务企业效能 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2022年03月23日 17:58:42 来源: 潍坊滨海融媒体中心

  近日,潍坊滨海区税务局围绕“智慧税务助发展 惠民利企稳增长”主题,走访潍坊门捷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泉军,征求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潍坊滨海区税务详细介绍了区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工作实施方案及配档表、税务系统在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落实落细“减税降费+缓税缓费”等助企纾困解难政策方面的做法成效,解答了刘泉军的涉税疑问,并就纳税服务、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向刘泉军征求意见建议。

  刘泉军谈到:“我从事潍坊门捷化工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职务已经16年了,从过去我们要排队去交税,到现在是‘码上办’‘网上办’,越来越觉得,近年来税务部门推出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非接触式办税’等一系列服务举措,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提供了很多便利,切切实实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滨海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德三表示,滨海区税务局将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聚焦打造智慧税务、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工作,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最大化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优化滨海区税收营商环境。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49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