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滨海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5月06日 11:55:57 来源: 潍坊滨海融媒体中心

  5月4日,山东省潍坊滨海区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动起来、紧起来、严起来,奋力实现滨海高质量发展新突破、新提升。

  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的政治需要,也是落实潍坊市“向北发展、向海图强”战略的现实需要,更是潍坊滨海区破解难题、厚植优势的发展需要。全区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严”字当头、“真”字为要、“细”节入手、“实”处用功、“快”上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大提升、大转变。同时,全区上下压紧压实责任、严肃考核奖惩、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作风建设落到实处。(韩昀)(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