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户籍科努力锻造业务精干团队

2022年05月06日 15:32:45 来源: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

  今年以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户籍科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一次办好”工作要求,以文明示范窗口建设为标杆,秉承“一站式”服务理念,努力锻造业务精干、便捷高效、群众满意的户籍窗口团队,得到了全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认可好评。

  秉持“把群众当家人”“警民一家亲”工作理念,潍坊滨海公安分局户籍科全体民警辅警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深入辖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该局户籍科以宣传户籍政策、解决特殊群体实际困难、提高群众身份信息安全意识、擦亮户籍窗口为重点,走村入户话家常,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耐心解答咨询,同时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走访活动充分展现了户籍民警敬业、专业,暖心、细心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有力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奠定坚实基础。(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