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临朐县政务公开电视节目《政策新观察》上线

2022年05月10日 10:48:50 来源: 临朐县政府办公室

  近日,由山东省临朐县政府办公室和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的首档政务公开电视节目《政策新观察》正式上线。节目以打造政策解读、公众参与、舆论引导的权威平台为目标,解读政府新近出台的惠民政策,关注政策的执行与落实,让更多的群众知晓政策内涵,尽享政策红利。

  作为一档政务公开节目,《政策新观察》既严谨权威又不失轻松活泼。讲政策、列数据、谈变化,真正把政策内涵送到群众身边去,把公开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首期节目关注的主题是临朐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节目以主持人现场问答为主架构,穿插职能部门解读、专家点评、政策信息梳理、群众代表提问以及网友在线互动提问,让这项惠民政策得到了深度解读,不少人看完后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云上临朐APP发来留言。(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