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潍坊奎文城市污水管网改造更新项目全面动工

2022年05月19日 18:05:55 来源: 潍坊奎文区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加快推进全域城市更新步伐,通过实施城市更新污水管网改造更新项目,有效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让城市更新成为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民心工程。

  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保障城市防洪和城市排涝功能、改善城市居民生活环境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今年,奎文辖区内开展城区污水收集管网设施破损修复、老旧管网更新、混接错接改造、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共包括347个小区和83条道路,目前已全面开工。下一步,奎文区将加强对项目建设施工质量及安全文明生产目标管理,制定详细科学的工期计划,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精准发力、综合施策,进一步提高施工效率,严格督导问责,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保质完成。(魏巍)(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66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