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奎文:进百楼 惠万企

2022年05月22日 11:21:01 来源: 奎文宣传部

  微小企业初创期如何办理创业贷款、人才落户有何安居政策、内外资引进如何奖励……连日来,山东潍坊奎文区在全区组织开展了“送政策进园区进楼宇”活动,以实打实的行动加强与企业主体的对接沟通,真心实意为企业带去利好政策。

  本次“送政策进园区进楼宇”活动由奎文区19个区直部门、8个街道共同参与,面向辖区全域企业,实现12大园区和重点商务楼宇全面覆盖。遵循“企业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的原则,每周在10个地点同步开展政策宣讲,实现“企业点单”“主动上门”的政策配送方式,为全域企业提供“订单式”政策服务,打通政策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基石,也是影响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今年以来,奎文区锚定“一二三”目标,坚持“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探索服务企业新模式,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进百楼,惠万企。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实现惠企政策的直通、直达、直感、直享,进一步拉近政企距离,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亲商、安商、助商”的良好营商环境。(周晓璇)(完)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