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市(奎文)首届青年人才文化节点燃激情盛夏

2022年06月26日 12:20:51 来源: 奎文宣传部

  6月25日,潍坊市(奎文)首届青年人才文化节在泰华假日广场启动。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东洋,奎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学刚,奎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晓明,奎文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彩萍以以及奎文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发改局、区文化和旅游局等有关单位领导,泰华城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潍坊泰华城副总经理孙美丽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奎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学刚发表了致辞;奎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晓明为10位奎文区服务业新型人才颁发了奖杯。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文化市集、“起浪青春之夜”大型文艺演出等精彩活动,融合Punk、POP、Rock等多种音乐风格,集结潍坊知名rapper、本土潮流乐队,汇聚青年力量,展现新型服务业态,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年轻人的参与和互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激情与活力。

  据了解,首届青年人才文化节将从启动之日起一直持续到十月份,文化节期间将陆续推出包括6月26日上午十点开始在泰华举办青年人招聘会、青年创业市集、点亮奎文文化雅集、起浪音乐摇滚路演等等,促进城市对青年人才更友好、青年对城市更有为,为建设“更好的奎文”汇聚更加强劲的青春动能。

  浪起潍坊,潮音奎文。作为中心城区,奎文区新业态、新经济蓬勃发展,催生了一大批服务新型人才。借助青年人才文化节的平台,奎文区将进一步增强青年才对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让奎文成为更多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向往之地、首选之地。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8777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