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高新举办"新新向党 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2日 17:11:30 来源: 潍坊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6月30日,潍坊高新区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施党建共建项目、组建外卖骑手志愿服务队、选聘外卖骑手担任“流动网格员”,扎实推进新业态运营主体与街道社区、新就业群体与社区网格员“双结对”,切实推动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基层治理。

  活动现场,新城街道新邻里社区与饿了么潍坊学院站、美团谷德站分别签订《党建共建项目协议书》,并为外卖骑手志愿服务队授旗,聘任20名外卖骑手为首批社区“流动网格员”。随后,外卖骑手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邻里会客厅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今年以来,潍坊高新区强化重点攻坚,锐意创新突破,培育打造产业链“链合聚力、共盟发展”、快递行业“党建速递正能量”、外卖行业“美好生活、‘蜂’彩有你”、直播电商行业“红心创客、传播精彩”等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全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不断迈上新台阶。(董波 刘杰)(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79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