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高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2022年08月02日 11:17:29 来源: 潍坊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8月1日上午,潍坊高新区在管委会办公大楼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动员全区上下提振精神、狠抓落实,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高新区落实落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文君,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抓落实,迅速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入脑入心、真抓实干,拿事当事、认真较真,确保各项任务在高新区落地见效。要创先争优抓发展,要在产业转型升级、“双招双引”和园区建设上勇于创新、大胆探索,全面提升发展的质量和能级。抓好经济运行,全力稳增长促发展,为全市大局作出高新贡献。要加快项目建设,一手抓现有企业增资扩产,一手抓新项目招引,加快落地一批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全力服务企业,严格落实减税降费等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迅速做大做强。要从严从紧守底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做好城市防汛工作,加大对下穿通道、地下车库、危旧房屋等重点部位的巡检力度,确保安全度汛。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守牢政治安全、生态环保安全、金融风险防范等“一排底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持之以恒强作风,提升标准境界,全力争一等、争第一,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进位争先。要提高工作效率,“一路小跑”、不等不靠,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要严明纪律规矩,坚持党性原则,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力以赴把当前各项工作干得更好、更快、更实。(李德国 赵凯峰)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