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奎文潍州路街道:带动楼宇经济“活”起来

2022年08月08日 17:23:33 来源: 潍坊市奎文区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街道通过为楼宇企业提供“楼宇内部自我服务、引入社会化服务、对接政务服务”三项服务,实现市场渠道“内对接”、资源要素“内消化”、楼宇经济“内循环”、信息政务“内服务”,带动楼宇经济“活”起来、“聚”起来、“燃”起来。

  “破圈”下午茶——楼宇自我服务

  楼宇运营中心通过成立公众号、建立微信群,整合楼宇内企业资源,畅通内部交流渠道,促进楼宇入驻企业间的业务合作。楼宇内的企业可依托自身业务,为其他企业、员工提供如“团购打折”“打包促销”“线下带货”等优惠的差异性、互补性业务,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抱团发展。

  “外卖”下午茶——引入社会服务

  以楼宇运营中心或有意向加入的社会化团购服务企业为主体,为楼宇企业提供增值服务。通过收集企业和员工的“共性需求”,开展线下“拼多多”活动,为企业提供如办理加油卡、拼团买菜、团购住房、团购汽车等外部市场化优惠服务。

  “暖心”下午茶——对接政务服务

  开展政务服务“帮代办”,根据入驻企业需求对接政务服务,为企业提供申请材料预审查、办事过程代跑腿、审批问题协调等全程无偿代办服务,帮助企业节省办理时间,减少运营成本。定期开展“送政策进楼宇”活动,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信息,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完)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