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城经济开发区:反诈宣传全覆盖 全民捂好“钱袋子”

2022年09月02日 18:08:16 来源: 潍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山东潍城经济开发区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作为“保民生、保稳定”的大事来抓,实现反诈宣传全覆盖,全民捂好“钱袋子”。

  利用老年人喜欢聚众赶早市的特点,利用“下乡村、赶大集”的契机,先后组织了10余次集市宣传,把“反诈明白纸”送到老年人手中、把政策宣讲到老年人耳中,让广大老年人练就防诈“一技之长”,切实守住“钱袋子”。

  深入小区楼宇、农村街巷、养老机构等普及反诈知识,先后举办各类反诈培训15场次,先后制作多个揭批反诈小视频,制作转发打诈反诈“公告”覆盖各行业人员3万余人,切实让广大老百姓看好“钱袋子”。

  覆盖企业、市场、工地、车间、作业场所等,张贴海报400余份,转发反诈防诈信息3万余条,摒弃侥幸和贪沾小便宜的心理,切实全民捂好“钱袋子”。

  通过全覆盖、无死角的广泛宣传,开发区自年初以来,未发生一起养老诈骗案件。辖区广大村民、居民、职工、工商业者普遍反响良好,赢得了老百姓的一致赞成。(宋武波 李广秀)(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97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