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滨海区:总投资94亿元的12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9月05日 18:40:41 来源: 潍坊滨海区融媒体中心

  9月3日,2022年潍坊滨海区三季度集中开工仪式在滨海区绿色化工园海王化工新型阻燃剂项目现场举行,总投资94亿元的12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医养健康、高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园区配套等多个领域,对于增强园区承载力、提高产业竞争力、改善生态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其中,总投资27.8亿元的山东海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新型阻燃剂19.8万吨及副产氢溴酸、盐酸项目,占地面积630亩,对山东省溴化物行业的发展壮大具有重要意义;总投资4亿元的尚恩光暖(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科年产300万平方米石墨烯电热膜项目,占地约100亩,项目建成后,实现年产石墨烯电热膜300万平方米产能;总投资约15.08亿元的潍坊市滨海风光储智慧能源示范基地一期300MW光伏发电项目,占地6631亩,主要建设300MW盐光互补集中式光伏区,年可产生清洁电量约4.078亿千瓦时,为滨海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下一步,潍坊滨海区将认真落实“五个一”常态督导、“六个一”平台招引机制,用好项目管理“6张清单”,抢抓当前有利时机,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挂图作战攻坚,推进项目快签约、早开工、快建设、早达效。持续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一对一”手续办理,每周调度拟签约、拟开工项目进展,推动在谈项目快签约、立项项目早开工,营造项目接续发力、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韩昀)(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7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