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市高新法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普法宣传

2022年09月16日 11:26:33 来源: 人民网

  近日,潍坊市高新法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涛带队到新钢经济发展区渭水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老年群体悉心讲解什么是养老诈骗、常见养老诈骗“套路”、如何正确防范养老诈骗及遇到养老诈骗如何应对等问题,进一步增强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有效保障了老年群体利益。

  下一步,高新法院将持续加强与社区群众的联系,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经常性地组织党员干警走进社区、贴近基层、服务群众,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潍坊市委政法委供稿)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