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涉案两千余万 潍坊潍城公安打掉一涉老诈骗窝点

2022年09月16日 11:26:49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在“百日行动”中,通过深入摸排核查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违法犯罪线索,按照“稳、准、狠”要求,集中开展破案攻坚。

  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潍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组织警力对一涉老年人诈骗窝点进行集中收网,当场抓获嫌疑人三十余名,查扣作案物品一宗。经查,犯罪嫌疑人成立公司,租赁办公地点,设置邀约、维护、后勤等部门,并对招徕人员进行培训,组织销售人员采取发放宣传材料、赠送礼品等方式招揽以中老年群体为主的客户,利用多种手段诱导被害人高价购买产品,涉案受害人四百余人、涉案资金两千余万元。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梁平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