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潍坊滨海区举办第七季网红游滨海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6:27:04 来源: 潍坊滨海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2022年山东潍坊滨海区第七季网红游滨海活动在潍坊举办。

  本次活动由潍坊滨海区党群工作部、潍坊市新媒体协会主办,潍坊滨海区新媒体协会、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弘润温泉水世界承办,通过新媒体短视频和线上直播等方式,深入体验潍坊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与正在参赛的25支风筝放飞队伍,一同放飞风筝;在渤海之眼摩天轮景区,乘坐摩天轮、皮划艇,鸟瞰城市美景,体验戏水欢乐;在弘润温泉水世界体验特色温泉,共同宣传推介滨海美景和文旅打卡地。

  据了解,网红游滨海活动将贯穿全年,每季一主题,同时举行“滨海区网红视频大赛”,面向社会征集宣传推介滨海的网红优秀短视频作品,同时积极做好新媒体宣传引导和本地网红的培育,实现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潍坊滨海区城市和文旅品牌,进一步提升潍坊滨海区的知名度。(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