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滨海区41家企业被认定为山东省2022年度创新型中小企业

2023年01月10日 16:51:44 来源: 潍坊滨海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山东省2022年度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潍坊滨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山东裕源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焦易网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1家潍坊滨海区企业入选。

  创新型中小企业指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是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中的一环,也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本次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是按照工信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山东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和省工信厅《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企业自评申报、各市审核评价、省级汇总复核等程序而最终确定的。本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认定,持续激发了企业的自主创新动力,发挥科技型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潍坊滨海区将进一步加大优质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建立健全由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组成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强化精准服务,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及时总结推广“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经验做法,树立先进典型,加强复制推广,带动更多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让创新型企业逐渐成为推动滨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