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市奎文区大虞街道:岁寒走访暖人心

2023年01月13日 15:21:47 来源: 潍坊市奎文区融媒体中心

  春节临近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大虞街道以办好惠民实事为目标,积极为辖区老、弱、病、残等生活困难群体办实事、解难题。

  为及时把爱心和温暖送到群众手中,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带着物资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了困难家庭的生活现状和实际需求,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温暖的关怀。

  此次爱心捐赠,街道民政办和爱心企业密切协作,及时将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纳入救助范围,把暖心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儿上。

  下一步,大虞街道将进一步以基层群众为圆心,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困难群众救助,并充分发挥基层慈善组织作用,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