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云创金谷商业运营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18日 17:41:37 来源: 潍坊市奎文区融媒体中心

  4月18日,山东潍坊云创金谷商业运营签约仪式在奎文区政府举行。区委书记周俊出席并致辞。区领导李光明、周晓东,区直各有关部门,潍坊恒建集团有限公司,潍坊云创金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爱特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品牌商代表等参加活动。

  周俊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强调,云创金谷项目作为城区北部更新突破的“重头戏”,签约双方要协同共进、互惠共赢,与各相关单位一起,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率推进招商、高质量完善配套,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开业运营,将其打造成为全市城市更新的标杆项目,为更好潍坊建设嵌入鲜明的奎文地标。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云创金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爱特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运营管理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层次,拓展运营新思路,全力激发云创金谷项目商业活力和潜力,有效带动片区品质提升。

  签约仪式前,有关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北京爱特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云创金谷沙盘,听取招商情况汇报,并到云创金谷项目现场查看建设进度。据悉,北京爱特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商业运营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签约后,将充分发挥其运营管理优势,将项目打造成引领潍坊、辐射周边的中高端地标性城市商业综合体,为潍坊城市更新、消费及生活方式带来理念革新。目前,项目2栋商业楼及公寓楼、酒店办公综合楼已全部主体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预计2023年底全部竣工,2024年元旦商业部分开业。(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4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