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荣成市人社局务实创新开展青年人才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10:02:59 来源: 荣成市委宣传部

  近日,山东省荣成市人社局联合荣成香山前院民俗文化有限公司,在俚岛镇香山前院房车露营地举办联谊活动,组织康派斯房车、荣成市人民医院、荣成市中医院等单位5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展开交流联谊活动。大家通过户外拓展游戏、个人才艺展示、组队集体做饭等方式,增进互相了解,加深彼此感情,活动现场大家互留联系方式,有四对青年男女当场表示出进一步发展的意愿。

  下步,荣成市人社局将围绕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聚焦青年人才关心关切、所思所盼,多措并举为他们扩大交友圈搭平台、送资源、强保障,通过联谊交友活动,支持更多青年人才在荣成快乐生活,为提升城市能级活力贡献青春力量。(张耿 李洪明)(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