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养老诈骗专项整治行动

2022年08月10日 18:10:54 来源: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今年4月以来,威海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打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养老诈骗专项整治行动。

   工作中,威海市市场监管部门启动追溯程序,深入追查涉老“食品”“保健品”生产厂家及销售渠道,彻查产品来源及流向,严厉打击涉老食品违法行为。同时,加大监管、曝光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惩处一起、曝光一起,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特别是老年消费者:

  ▶在购买食品时,一定要科学理性消费,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不参加食品会销活动;

  ▶食品不是药品,不能宣称疾病预防或治疗功效,不听信各类夸张虚假宣传;

  ▶如所购食品出现食品安全问题或者权益受到不法侵害时,请留存相关证据,及时拨打12345或12315进行投诉举报。(完)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904526